卢肖肖

[复仇者联盟][Steve/Tony][R] 蜂巢(一)

继木的Marvel坑:

蜂巢


配对:Steve/Tony
人物:史蒂夫.罗杰斯,托尼.史塔克
分级:R
原作:漫威宇宙
摘要:这不是史蒂夫第一次来到平行宇宙,但这是他遇到最糟糕的一次。
说明:由于本文的ABO设定,角色塑造会根据角色所在环境有所改变,且角色的成长需要时间,如果您能够给予宽容,我会非常感谢。感谢您的阅读,祝阅读愉快。
警告:原创配角,初期OOC的角色,非常不友好的ABO世界,糟糕的文笔。


 


我叫托尼.史塔克,是个Omega,我知道我天生低人一等。




0


    史蒂夫.罗杰斯已经习惯了昏迷,他经历过爆炸、冰冻、战争、电击,偶尔被外星人从半空中扔下。


    所以是的,昏迷是他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但他很少在这种感觉下醒来,既不是熟悉的医院或者神盾局医务室,也不是硝烟的战场。他又眨了眨眼,看着铁灰色的天花板。紧接着他听到又什么人在旁边低声咕哝着什么。他转过头去,看到一头再熟悉不过的棕发。


    “托尼。”他呻吟出声,感觉到之前与毁灭博士作战的疼痛依旧印刻在他的身体上。


    “啊,所以你醒了!”那男人转过头,棕发、蓝色的眼睛,和他熟识的托尼.史塔克略有不同,但依旧还是货真价实的托尼.史塔克,“别,就别急着坐起来,我看过,你至少断了三根肋骨,它们没有戳进你的肺里简直是个奇迹……我帮你紧急处理了,但文印室实在没多少选择。”


    史蒂夫低下头,开始注意到绷带和夹板。


    “我在哪儿?”他问。


    “文印室,Omega社会保障中心。”托尼耸肩,“别问我你怎么会来这儿的,我只是出去了一个上午,就在外面,隔着一扇门。”他指着旁边铁灰色的小门,“然后中午我决定回来,只是为了休息一会儿,结果你猜如何,你就躺在角落里,青青紫紫的差不多像一幅抽象画……倒不是说我见过抽象画是什么样子的,但感觉就很像。”


    “抱歉。”史蒂夫下意识的回答,脑袋被超过二十个问题搅得模糊不清。但他首先得行动起来,无论如何他知道托尼不会害他,他有更重要的事情,他需要联络队伍,他模糊的感觉到自己可能掉入了一个平行世界,他需要警告复仇者毁灭博士的射线武器已经足以打开一个扭曲次元的虫洞。


    “停下。”他感觉有一双手把他向下按,“嘿,我知道你们beta不太看得起omega,但是拜托你不是一个Alpha,至少为自己考虑一下行吗,即使你不愿意和一个肮脏的omega同处一室,你的肋骨却经不起……”托尼突然停下了,他的手路过那些断裂的骨头,感受着。


    “它们几乎愈合了。”他发出惊叹,脸上是惊异的笑容,“难道你是个alpha?我知道你们很了不起,很强大,但是我从来没有想到过这个。”


    “我不是……什么?”史蒂夫这一次成功的挣扎起身,“什么alpha、omega,你在说什么,托尼?”


    那个男人脸上的笑消失了:“你不该这样侮辱我,我知道我是个omega,我知道自己低人一等。但拜托别这样,我救了你一命,虽然omega不值得被感谢,但我在电视上见过,那些被alpha搭救的omega感激涕零的样子,你至少应该给我一点,就那么一点小小的尊重。”


    “托尼,你把我搞糊涂了。”史蒂夫彻头彻尾的感觉到不对,因为托尼站了起来,他的肩膀有些瑟缩,完全不是他所熟悉的自信而张扬的样子。


    “我不是托尼。”托尼.史塔克,现在他看起来除了长相,没有一处像托尼.史塔克了,他变得畏缩,看起来更——平凡而不起眼,“我是个omega,我没有名字。”


    “这不可能!”史蒂夫跳起来,弄痛了他的腹部,但他无暇顾及,“请你告诉我。”他用他最为权威与充满说服力的语调开口,“什么是omega,alpha和beta又是什么?”


    托尼吓得跳了起来,双腿并拢立正,如同背书一样,他飞快的开口:“alpha是人类的顶端,世界的领导阶层,他们带领人类走向更好的未来。Beta是社会的重要组成,是人类进步的可靠基石。Omega是alpha的奴隶,是愚笨的,无药可救的存在,他们唯一的价值就是为alpha诞下后代,他们应当以自己唯一有用的地方为荣。”


    史蒂夫被托尼的动作吓住了,他一动不动僵死在那儿,过了大约一分钟才理解了托尼话里的意思。


“    你说什么?你说你是……”他一字一句的开口。


    “我是Ω185416号,先生,我知道自己天生低人一等。”他飞快的把每日巡查要求背诵的内容复述了一遍,然后战战兢兢的打量着已经被他默认为alpha的史蒂夫,而史蒂夫仿佛经受了他这辈子从未想到过的打击一样,啪的瘫回了床上,用手捂住了脸。


                                                                            TBC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