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肖肖

【盾铁】公关情人24(娱乐圈ABO)

神经饼_恬淡优雅:

简介:419中奖的大明星托尼·斯塔克和炮友史蒂夫罗杰斯面对公众的一次公关恋情


ABO男性生子产ru设定,不喜勿入,巨雷欧欧洗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第 24章


Clinton show是ABC电视台创办的一档每周五黄金时间播放的脱口秀节目,其节目主持人Clinton Barton是全美家最家喻户晓的主持人之一。


Barton出身百老汇,为人幽默风趣,主持风格自成一派,深受民众欢迎。除此之外他与伴侣Phil Coulson,曾获得普利策新闻奖的著名影评人的感情经历也让公众津津乐道。去年,分分合合的两位终于结束长达七年的爱情长跑,走上婚礼殿堂。 


ABC电视台旗下的一个制片公司,Natasha面色沉静,乳白色职业套装衬得红发美人肌肤似雪,艳丽非凡。她不紧不慢的踩着高跟鞋穿过走廊,耳边的长坠红宝石流光潋滟,随着主人的步履悠悠打着摆子,她来到Steve和Tony的化妆间,轻轻敲门。


“请进。”


是pepper的声音,跟这位同性经纪人打交道久了,Natasha也熟悉了她的性子。直接推门而入。化妆间里只有三个人,今晚脱口秀嘉宾Steve和Tony,以及陪同自家boss的pepper。


大概是出于两人恋情的考虑,Tony和Steve今晚少有的穿着同色系服装,小stark一头卷毛被打理的整整齐齐,正低头捧着玛德琳小蛋糕大快朵颐。


“我刚刚遇见Clint了。他是绝对不会放过你们的。”Natasha自己找了一个位置做好,慎重地点明,“毕竟你们两个可是第一次合体上脱口秀,得给他留点料。”
“Barton跟Tony关系一向不错,而且以他为人不会做出什么太过火的事情。节目对话流程他们也基本跟工作人员核对了,就是Clinton show有个未知环节。总是出其不意,Tony你和Steve准备得怎么样了?”pepper替Natasha倒了杯红茶,开口询问自己不省心的大明星。


“放心,我们是剧组见面会一见钟情,Rogers主动搭讪,他开口第一句话是夸我身材很棒,能不能喝杯咖啡。我见色起意就答应了,后续是我们两个瞒天过海,偷偷约会了两次就确定关系。第一次约会地点是星巴克,第二次是肯德基。Rogers用爆米花向我求爱。以上就是我们恋情的前前后后。”


Tony抬头,一脸笃定。油乎乎的爪子巴拉着文本,顺便给自己经纪人抛去一个骚气蓬勃的媚眼。一副胸有成竹的模样。
“Tony当时独自产检是为了给我惊喜,但被狗仔偷拍。后续就是外界沸沸扬扬的私生子事件。当时Tony和我在酒店庆祝,所以我就直接公开示爱了。”


 金发alpha继续补充,完全将两人所谓的恋情整理出大概脉络,小胡子omega点着脑袋,海豹鼓掌式拍手:“yes!”


“至于那个未知环节,兵来将挡水来土掩。我肚子里有着个小坏蛋,Clint不敢闹什么。说不定就是让Steve挑战真心话大冒险或者跳脱衣舞呢。”


“Clinton方面不用担心。而且,他的某位家属跟Steve颇有渊源呢。”


Natasha完美的笑容深意满满。“等这次脱口秀完后,下月你们在适当公开些彼此朋友聚会照片,以狗仔的火眼金睛和无孔不入,我们的战略堪称完美。”


“现在你们两个第一次合体,必须谨慎。公众形象方面是锦上添花还是画蛇添足,脱口秀见分晓了。”pepper缓缓起身,她目光灼灼,再次强调今晚脱口秀的重要性。


一场公关战役正式打响。


“你今晚似乎很精神,Phil”


“yeah,你知道,这可是Steve,Steve·Rogers。天啊,我的偶像来上我丈夫的脱口秀。”


发际线颇为危险的中年alpha激动地满脸通红,哪怕是获得过普利策新闻奖的著名影评人,面对自己多年男神也是难掩激动,甚至他在得知Steve团队答应邀请后就开始准备参加脱口秀的服装搭配。让Clinton酸气十足地讽刺了几回。


Clinton· Barton揉揉鼻子,做了个鬼脸。说话却毫不留情面:“提醒你一下,你偶像的现任男友,似乎是你很不喜欢Tony·stark。小stark肚子里还揣着你男神的小baby哦。而且某人当年一意孤行认为是Tony破坏咱俩的恋情,做出些奇葩事迹还历历在目呢。”


Phil·Coulson呆在原地,几年前自己做的那些‘好事’让这位影评人脸色渐渐凝重,最后他只能干巴巴回答:“……我,Steve,Steve才不是这种小气的男人。”


天色渐渐深了,参与脱口秀的观众开始在安检处排起长长的队伍。直播大厅的工作人员也开始调试设备仪器,等待节目的开始。


后台嘉宾化妆间里小胡子男人少有的安静坐在沙发上,大概是最近闹剧太多,Tony回想过去一个多月那些被铺天盖地的狗仔追堵,以及突然间自己就被告知升级当爸,因为肚子里那个小崽子搞出来的一系列事情,迟钝的孕夫后知后觉发现自己进入一个未知的迷宫。他心头萦绕一股莫名的酸涩与迷茫。这真的太操蛋的不符合Tony·stark的作风了。


“累了?”Steve凑近,小心地递过一个毛毯。“你最近太容易疲倦,要不然眯一会,我会……”


“我是不是做错了。”小胡子omega突然打断金发男人的话,他再次强调,“我是不是做错了。我不应该这样。这根本不像我,我承认我很期待这个孩子的到来,可是我不应该这样,这是在撒谎,这是……”


“你在害怕,你在害怕自己会对这个孩子做出什么伤害,你觉得这是在撒谎。无论是对公众,还是对这个小天使。”


Steve将手伸过去,他轻抚小胡子孕夫还未显怀的腰腹,那里已经被孕期激素变成了软绵绵的小肚子。金发alpha低头,露出一个温暖的笑容。他湛蓝如海的眼睛里满是Tony小小的身影。


“Tony,我还记得你出道第一个角色。所有人都在质疑,认为你一个超级富二代,MIT毕业的高材生放着大好前程去好莱坞这个大染缸。你当时害怕吗?你说,Tony·stark从不害怕未来。 没有人可以去刻意规划,按部就班去进行人生道路。你的未来取决于你。 ”


“我们是公关情侣,但这不会影响我对你,对这个小天使的感情。他是我的宝贝,也是你的。你不用担心他会生活在一个不完美,缺爱的家庭环境。因为我跟你一样,爱着他。”


Steve拉起棕发孕夫的左手,在他的无名指根烙下一个吻。他眉眼弯弯,金发耀眼,用最真诚最郑重的眼神告诉Tony。


‘他的眼睛里有梦’,浅冰蓝色虹膜在光线的映射下亮的惊人。Tony突然想起一句老套的话形容那个人。无名指那块刚刚跟Steve嘴唇亲密接触的肌肤瞬间烫起来。


Tony不由自主地点点头,那股子荒谬,怪诞,不安的情绪全部在Steve身上烟消云散。


“现在,国王陛下您还可以继续休息两个小时。”好莱坞金童像模像样的抬手看表,在额前比了个军礼。


Tony被Steve搞得忍俊不禁,他擦了擦眼角,故作苦瓜脸:“沙发太硬,我枕着不舒服。”


“那,您介意枕在骑士的这里吗?”金发alpha拍了拍大腿。


“不行,你大腿肌肉也太硬了。”


小个子男人立刻拆台,眼神不满的指责Steve的不体贴。


“ 我胳膊?”


“小坏蛋,你爹刚刚还说即使跟我不是什么情侣也会爱你。现在还没怎么样呢就不愿意让我们爷俩好好睡个觉。”


“投降,我投降。你想要什么做枕头?”


男人打断Tony·戏精·stark声泪俱下的表演,举着双手竖白旗。


小胡子男人脸上挂着坏笑,眼角纹路显得的蜜色瞳仁又甜又亮,带着狡黠与不合年龄的天真感:“我记得,你肚子似乎还挺软的。”


“……你开心就好。”金发alpha终于自暴自弃的斜躺在沙发上,腰腹舒展,线条优美流畅。
“come on,陛下,您忠诚骑士在此。”


“good!”


时间一点点推移,Cain早早守在电视机前掐表等待自己的偶像在恋情公开后首次亮相脱口秀,她喜欢Tony·stark这位好莱坞坏男孩已经有三年了,是一个忠实的stark迷妹。


老实讲,虽然外界总批评男神私生活混乱,行事作风恶劣。但Cain才不会在意这些乌鸦的杂言碎语。Tony潇洒不羁的作风,还有精湛演技,英俊外表足够让Cain对这位超级影星死心塌地了。这次男神被报道什么私生子丑闻,让Cain气急败坏,甚至跟网上喷子嘴炮大战维护男神。而后续报道居然是跟搭档擦出恋爱火花,男神升级当爸。Cain对这位低调的好莱坞金童好奇极了,能让风流花花公子收心组建家庭。不得不说,这位Steve·Rogers深藏不露。所以Cain对这次脱口秀满怀期待,只求目睹stony合体。一睹男神究竟是爱上了什么样的alpha。
Cain妈妈Karla也从卧室走出来,她坐在沙发上强调:“我承认,Steve是我很喜欢的男演员,所以我也想看看他为什么爱上stark这个绯闻制造机?”


“嗨,妈妈,Tony超级酷。你肯定会爱上他的。”Cain笃定的回答。


7:30,Clinton show正式开始。全美无数观众,围在电视机前期待这场备受关注的脱口秀开始。


------------------------


怎么说呢,这篇文里Tony对自己omega身份接受很好,性别不会阻碍Tony任何方面。即使这样对怀孕和公关恋爱Tony心态也会收到影响,个人觉得如果他没有反应,态度良好接受Steve和这个宝宝才不正常。对一个未知生命,不安是理所应当。当然即使是带球,Tony还是很会搞事情的

评论

热度(3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