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肖肖

【锤基&盾冬】骗婚时代(九)[全文完]

宫卿:

双线尝试失败系列,顾不住,我这种一心把全世界的爱都堆在基妹身上的人,不适合写感情戏,更不适合写俩。


生包子啦,感谢名字的提供者们(就按照我的直男审美挑的),自己忍不住皮了一下(*´罒`*)
索尔真正的人生赢家。
md每次写ABO都不开车,我要反思
——————————————————————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骗婚时代九


等到真正生了孩子,才发现小娃刚出生一个小皱包的样子并不可爱,感觉可爱的都是别人长开了的孩子,所以巴基一度很嫌弃这个把他折腾的要死要活的孩子。


  当初说骗种,骗种就骗种,可是现在已结婚,生娃还这么疼。(BGM:生娃买卖)


  巴基坐在床上,眼巴巴的抹一把辛酸泪。


  “巴基,他笑了。”


   史蒂夫作为一个新手娃爸上路,简直不知所措,每天就抱着一个小布包到处晃。还好洛基把查尔斯喊过来了,替他们两个做育儿教育。


   查尔斯:姐妹间的友谊就是这么用的?


   “把那个丑东西离我远点。”
 
  巴基死都不肯看皱巴巴的笑容,拉高了被子盖到下巴呈现拒绝的姿态。


  史蒂夫只好把娃放到摇篮里,去哄他的大孩子。


  “洛基说长开了就好了,要不去隔壁看看他?”


  “不行,万一长开了没有他家的好看怎么办。”


  这个时候争强好胜什么啊喂。


  反正巴基不去看洛基,生产后的人多多少少有一点心理脆弱,纵使知道史蒂夫不会一心只扑在孩子身上,那孩子也要分走他一半的爱。


  他们生的是个女儿,浅蓝色的眼睛,棕色的头发,被史蒂夫取名叫喀秋莎。


  巴基说不好听,要叫李子。


史蒂夫废了半天功夫说服他把那个做小名,也不知道孩子长大之后对自己这个小名会有怎么想法,不过比索尔家的一个叫布丁,一个叫鸡腿好。


  -----------------------------------------------------------------------------------------------------------------------------------------------------------------------


洛基怀孕比巴基早一个月,生产自然也早一个月,非常人生赢家的一男一女。


  索尔开心的每天就在床边转,孩子被抱在小被子里被他抱起来的时候,由于他那一身肌肉对比,显得他好像在拿着一份卷饼。
 
  孩子都是绿眼睛加金色头发,洛基有时候会一个个的抱过来放在身边,然后索尔就没有办法只好被赶到地上打地铺,他怕他去睡另一个房间夜里听不到洛基喊他。


  贴心的让来找洛基的查尔斯羡慕。


  “我们那个时候啊,啥也不懂。”


“我怎么记得你和我一样大,这语气沧桑的好像多活了几十年。”


  “我进坟早啊。”婚姻是爱情的坟墓。


  “.......”


  “孩子你打算叫什么名字。”


  “一个叫布丁,一个叫鸡腿。”


  “你怎么不起名叫铁锤呢。”


  洛基摸着女儿的金发,小孩子只能看见近处的东西,眼睛一直盯着他的手转来转去。想到果然和自己一开始打算的那样,孩子是漂亮的金发,洛基勾起唇笑了。


  看来也没有什么损失。


  孩子的名字他早和索尔想好了,女孩子叫莱拉,男孩子叫卡尔。


  只是叫个食物的名字好养活。


  查尔斯:你就坑娃吧。


  巴基过了恢复期才出的院,小包子长开一点果然可爱多了,巴基从一开始的不肯抱到后来不撒手。


  洛基前来问候巴基和他的姑娘,把查尔斯写的注意事项复制了一份给他。


  “为什么不是手抄的。”


  “我懒。”


  “这很洛基。”


  李子被放到她的专属小床里,巴基拉着洛基说话,一时间,他们都因为一个馊主意改变了不少。生孩子远远没有想象中那么简单,以后养他们更麻烦。


  “你要和他在一起吗?”


  “谁?”
 
  洛基偏过头反应了一下巴基嘴里的他是指谁,后来才反应过来是索尔,他们并没有结婚,因为怀的太早。


  以后是分开还是在一起,洛基曾经思考过,在他每天想着孩子要长成什么样子的时期。但是后来,觉得索尔虽然情商低了点,其他都还凑合。


  至少比劳菲那个不靠谱的好得多。


  而且弗丽嘉做的布丁,是真的好吃。


  如果他求婚,就同意吧。


  “以他的情商不会想到这个的。”


  “.......”


  洛基: :-)


按照巴基说的,索尔的情商果然想不到再次求婚,因为在他的字典里他们已经是一家人了。


直到海拉锤着他提醒他们还没结婚,媳妇儿跑了可怎么办哦。


索尔发现海拉已经继承了公司的时候是洛基肚子九个月的时候,那个时候已经来不及干啥了,奥丁已经签字盖章了。于是他的生活就剩下了带孩子陪洛基。


但是让人不明白的是,为什么海拉不需要找对象有孩子。


“因为不服的都........”


海拉在脖子上比了一个刀割的动作。


惹不起惹不起,大佬喝茶。


索尔求婚的方式很老套,老套到奥丁扶额,当年他和弗丽嘉求婚都没有这么老套。


不过好歹洛基是同意了。


这次的婚礼正常了。


收到邀请的劳菲被洛基忽悠着喝了一杯加满了糖的酒,差点被腻死。


“我觉得你不加盐已经是很孝心了,公司给你了。”


劳菲抹了抹嘴,从包里掏出合同,有生之年终于解决了儿子的归宿问题了,一把辛酸泪。


最后洛基和索尔一起管理着劳菲公司,并且阿斯加德公司长期合作。


索尔成为人生最大的赢家,没有之一。


三年后。


“索尔,抱走你的鸡腿,打扰我画图。”


  “你看见布丁和李子了吗?”


“刚刚不还在......”


  “史蒂夫等会要来接她了。”


  “你喊喊她的名字看看。”


 
   “李子?”


  角落里:喀秋莎和莱拉抱着胳膊,决定不喊她们真正的名字就不出去。


  “女孩子怎么可以叫吃的的名字。”喀秋莎揪着怀里的小熊娃娃。


  “不叫鸡腿已经不错啦。”莱拉试着安慰她,探过半个身子,用肉肉的手拍了拍喀秋莎的肩。


  “鸡腿原来叫什么名字。”


“........我也不记得。”


莱拉做头疼状的揉了揉小脑袋,她在家就没有听见过鸡腿的大名。


“叫......”


喀秋莎提议直接去问鸡腿他自己叫什么,结果他自己也不知道,最后只好跑去问洛基。


洛基:完了,儿子智商像爹。

评论

热度(60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