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肖肖

【林秦/ABO】从这一刻改变(四十九)

深海火焰:

老秦,我有一件事要拜托你。


※剧版人设,不涉及真人


※ABO设定,私设有,生子有,慎入




总目录: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十八) (十九) 


(二十) (二十一) (二十二) (二十三) 


(二十四) (二十五) (二十六) (二十七)


(二十八) (二十九) (三十) (三十一) 


(三十二) (三十三) (三十四) (三十五) 


(三十六) (三十七) (三十八) (三十九) 


(四十) (四十一) (四十二) (四十三)


(四十四) (四十五) (四十六) (四十七)


(四十八)




(四十八)


后半部分改动较大,建议昨天读了初版的小伙伴,点开外链重新看一下修改版,不然后续剧情会连不上


传送门




(四十九)


池子至今还能梦到水良,在梦中他掀起自己头上洁白的纱。


水良牵着池子的手,为她戴上那枚钻戒。


“池子,在这个世界上我是最爱你的人,为了你愿意我做任何的事。”


说话的人,声音温柔令人沉醉。池子害羞地低头,却看到肚子上喷涌着鲜血的伤口。


池子猛地着抽回思绪,她所处的位置让自己重新清醒过来。


池子握紧右手,那枚戒指在手里硌得生疼。戒指还在,人却已经没了,池子的心冷下来。


她看着眼前的两人听到他们的对话,回忆起事发当天的场景。




(传送门)




林涛扫了一眼计时器,只剩下三分钟的时间。他转过头,看秦明用力掰着锁。林涛贴近他的耳朵低声说道:“老秦,我有一件事要拜托你。”


“你什么话都别说,今天我一定带你活着走出去。”秦明又一次开枪,锁扣仍然没有爆开。


“秦明!你必须听我说!”林涛目光深深地勾勒着秦明的眉眼,即将到来的别离让他痛彻心扉,“老秦,你必须走!你现在就带着我们的宝宝,好好地在外面等我。”


林涛说完便向走过来的樊子峰诚恳地托付:“帮我把秦明也带出去,拜托了。”


看着林涛撑红的眼眶樊子峰一怔,他没有再说话,只是重重地点头。然后不顾秦明的强烈反抗,樊子峰死死地抓住他的胳膊,直接把人往外拖拽着走。


最后,樊子峰几乎是用尽全力才把秦明拉出来,他肩膀上还扛着李大宝,此时半边手臂知觉全无。然而,三个人刚出来没多久,灯塔周围就响起了震耳欲聋的爆炸声。


“林涛——!”秦明腹部突然一阵钻心的疼,他眼前一黑倒在了地上。




——————————————————————


《从这一刻改变》【预售链接戳我】 【终宣戳我】


——————————————————————


还有一章就完结了,有点紧张(够


感谢大家的心心和评论,真的很爱你们~

评论

热度(81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