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肖肖

【亨本总裁AU】非典型包养 01

piggiewen:

我放飞时和写正剧时一向是两个画风你们懂的


傻白甜只剩傻((捂脸




02   03   04   05   06   番外一   07(完结)   番外二


------------非典型包养 01-------------


本最近不太开心。

作为公司的大老板、人人见了面都要噤声礼让三分的总裁,基本来说,只要他踏入自家的大楼,所有人都是要围着他转的。他不仅仅是这里的绝对话事人,同时也是公司里大部分女性的绝对理想型,他知道不少女孩子都以能够被他看上为人生理想。对此他倒没有太大的想法,能够让大家以此为目标着重仪表是好事,这有助于提升公司形象。也正是因为他这么多年来都没对谁动过真情,因此冷酷总裁的形象才更加深入人心。

倒不是说他真的眼光太高或是性冷淡什么的,他只是太忙了。他可是坐拥一家大企业的总裁,每天起早贪黑地工作,全身心都献给了自己的公司,他哪有时间陪别人谈一场电影里的那种唯美恋爱啊。虽然他非常想,但是他实在没有这个时间和机会。有时候他也会想,没有和天真单纯的女孩子谈过恋爱的总裁不是合格的总裁。

不过没关系,我是总裁,我还有很多的钱。每次一想到这点,本的那点小烦恼就烟消云散了。

但是最近来的一位新员工破坏了本一直以来的好心情。

这个让本不开心的罪魁祸首就是那位空降的业务经理亨利,他甚至都不记得自己什么时候就签署了人事递交的申请让他入职了。自从他进入企业的那天起,公司里女孩子们的焦点就转移了一大半到亨利身上,他长相英俊,身材健壮,素养优秀,业务熟练,背景神秘。大家私下纷纷传说他绝对是那种不肯接受家族安排自己出来打拼的什么贵族少爷,但是亨利本人对此三缄其口,一律以微笑回应。

这让亨利在众人眼中有了更多的闪光点。虽然大家一如既往爱戴着他们的冷酷总裁,但是大家显然也很喜爱像太阳一样散发优雅光芒的亨利。

本每次假借巡视路过亨利所在办公室那层的时候,都能看到一群人围着亨利聊这聊那,而亨利桌上堆满的零食也十分刺眼。

那些零食都是本爱吃的,但是为了维持总裁的形象,本都只能藏起来偷偷地偶尔吃一点解解馋。而现在,这个人就凭借一张脸光明正大地吃他不能吃食物,做他不能做的事。

这太过分了!这样企业还能好好运作吗?企业不能正常运作的话怎么赚钱?赚不到钱的话他还怎么做总裁?

他的企业不能就这样毁在一个来路不明的业务经理手里!

“咳咳……”本咳嗽了两声,背着手踏进了亨利的办公区域。

“老板!”大家回头看见总裁到访都吓了一跳,纷纷做鸟兽散,只有亨利,他不慌不忙地退开椅子站了起来,回转身面对着本。

“阿弗莱克先生。”亨利维持着恰到好处的微笑直视着本,向他问候着,“有什么事吗?还劳烦你亲自到访。”

竟然叫他阿弗莱克先生而不叫他总裁先生或者老板?这个员工真的好特别——

特别的讨厌。本把这句话留在了心里,他是一个非常有家教非常懂礼貌的总裁,因为私人原因随意训斥员工不是他应该做的事。

“没什么事,”本打量了一圈,发现大家都在偷偷地打量着他,他可能不知道对公司里的女孩子们来说,全公司长得最好看的两个人站在一起的画面有多养眼,“你晚上有时间吗?”

“阿弗莱克先生是要约我吗?”亨利咧着嘴笑出了牙齿。

“什么?什么约你?”本懵懵地反问了一句后才反应过来,他好像被这个新员工调戏了。

“我现在是要跟你谈工作!”他的口气立刻换上了常用的冷静,试图在短时间内重拾作为总裁的威严,“晚上有一个应酬,听说你业务熟练,你陪我去吧。”

“好的,阿弗莱克先生。”亨利到最后也没改口叫本一声老板或者总裁什么的,这让本更不开心了。他悻悻地回到了自己的办公室,想着反正晚上有亨利好看的。

他并不是真的需要亨利陪他出席这些应酬,他只是需要找个人帮他挡酒。本的酒量不是不好,他只是沾了酒精以后会变得……不那么像总裁。而为了防止这种意外发生,他必须带上一个自己公司的人的才行。

然而他没有想到,这个传说中的业务熟练的人……是真的很熟练啊!他用完美的说辞和行动替本挡掉了大部分不必要的酒精攻击,这让在场其他公司的总裁都以为亨利是个什么大人物,而且,而且——本打量着亨利周到的礼数——他看着真的很像个大人物,虽然年纪比自己轻,但是不管是阅历还是经验,都比自己成熟很多似的。就连在场不知道谁安排的那种“独属总裁间”的情趣,他都比自己应付的好。

毕竟每次本看到这种被喊进包间的模特们和公关们就浑身不自在,有些和本比较相熟常有生意往来的人虽然熟知本这个别扭的性格,但还是每次都乐此不疲地想用这件事来试探本的反应。

“哈哈哈哈,阿弗莱克先生,你这样看着可一点都不像个总裁啊……”

本在大家的调笑间拘谨地看了一下,除了他自己之外,所有人都是一左一右都黏着个女孩子或男孩子,就连亨利这样一个业务经理都搂得比他顺手,而且他端起杯子喝酒的样子,比他还要像个总裁。

他闷闷地灌了两杯酒,在酒精发挥作用的当下随便找了个要去洗手间的借口摇摇晃晃地离开了包间。

没想到亨利立刻就跟了上来,他从后面追上来扶住站立不稳的本,本抗拒了两次没成功后,也就随他去了。反正他是总裁,别人照顾他是应该的。

他扶着本到了个通风比较好的地方,想让他吹吹风驱散点酒气,却不想刚找到地方坐下来,本就小声地开口了。

“我可是总裁啊……”

亨利完全没有想过平时在公司里总是板着一张脸的总裁喝醉了竟然是这样的表现,他勾起了嘴角,哄着难过的老板。

“是是是,你是总裁。”

“为什么他们一点都没有对待总裁的自觉呢!”本靠在亨利的肩膀上,委屈地流下了眼泪,“竟然说我一点都不像总裁……”

“可能因为你确实不像个总裁。”亨利一下下地拍着本的背替他顺着气,说着他认为的大实话。

“我哪里不像个总裁了?我每天都这么严肃,这么多年来连吃顿汉堡都要躲起来偷偷吃,就是为了保持我总裁的形象……”

“这都不是重点。”亨利听完本的话笑出了声,“你看,你不谈恋爱就算了,出来应酬还不肯应付别人帮你找的乐子,甚至还不肯包养两个小明星,哪有总裁像你这么当的?”

“包养人是要花钱的好吗!”本一听到和钱有关的事情,酒就醒了大半,他甚至都忘了问亨利怎么会对他了解得这么清楚,连他一直没谈恋爱这件事也知道。他只是严肃地看着亨利,指责道,“钱很难赚的,怎么可以浪费在这种事情上?”

“也未必一定要找明星,我只是举个例子,”亨利又搂过了还在轻微抖动的本的肩膀,让他靠在了自己身上,“但是我保证,你再完成这一项的话,你的总裁形象会更有说服力的。”

“哪有那么多人等着被包养啊……”

“你可以先包养我试试,找一找那种总裁包养人的感觉,练习一下。”

“那我包养了你,你能帮我做什么?”本转着眼珠思考起来,只因亨利说的话实在太有诱惑力了。

“我除了完成日常的工作之外,还可以兼职做你的健身教练,也能帮你买汉堡和零食,对你唯命是从,在别人面前稳固你的总裁形象。”

总结来说就是,他想做什么都可以。

“而且,我很便宜的。”亨利又补了一句。

本盯着亨利诚恳好看的眼睛,脑子突然嗡地一声后,他鬼使神差地从西装外套的暗袋里掏出了支票本和笔,撕了一张一起递了过去,然后又非常总裁式地给亨利甩下一句:

“要多少钱,你随便填!”

他豪气地扭过了头,在听到亨利拔出笔盖的声音后,又小心地把脑袋凑了过去讨价还价。

“那个…不要真的随便填啊…总裁赚钱也很辛苦的。”

亨利大笑着填了个数字,在看到本放心地拍了拍胸口后,忍不住伸手去揉了揉他的脑袋,却被本一脸不开心地躲开了:

“我可是总裁,总裁的头不可以随便乱摸。”

“好好好,不摸头,”亨利偷偷地把写好的支票又塞回了本的口袋后,伸出手搂住了他,“那摸别的地方可以吗?”

本把头靠在亨利的胸前,向上偷瞄着他。这么近距离看起来的话,亨利实在长得端正又英气,而且他的身材真的很好,靠在他身上舒服极了。这么想想,这包养费花的也不算亏。他认真思考了一下亨利刚才的问题,决定暂时不计较这个人最近吸引了全公司注意力这件事了。

“我说可以的时候才可以,”他打了个哈欠,醉意和倦意又一起涌了上来,“我现在是你的金主了…你得听我的……”

“都听你的。”亨利的笑容从头到尾都没有撤走过。

“我是金主……我是总裁……”

本迷迷糊糊睡着前,亨利唯一能听清的,就是他不停念叨的这两个句子。


-------------


扶额,捂脸,逃走

评论

热度(864)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