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肖肖

【Thomas/Stephen/Chas】非等边三角 CH.1(三观不正组

piggiewen:

脑洞戳这里


就...再简单介绍一下人物(和他们的光荣事迹)好了


Thomas:我觉得他长大后应该是这个样子(这不是废话嘛),属性为NTR狂魔(颗颗)




Stephen(之前都拼错惹):电影里这个片段的这个镜头是我的最爱...自信聪明又狡黠,还有,伪装的正直,这个一本正经的议员真的……超好吃,出轨后情人怀孕并被他手下的雇佣兵谋杀,虽然这个情人本来也是别人安插进去的间谍吧但是……(无话可说.JPG)



至于大衣play源自于我对这件大衣长期以来的肖想




Chas:这个小可爱,XI DU(冷漠脸)



沿用所有原剧设定所以三观很不正,小朋友别看,大朋友最好也别看


不知道会写多少暂且先标个CH.1吧




CH.1    CH.2    CH.3    CH.4    CH.5    大佬议员番外    CH.6


---------------CH.1




我不敢相信我写了这么放飞的肉




Stephen在英国结识Chas父亲的时候,Chas正在经历少年时最为艰难的一段时期,他的毒瘾已经影响了他的学业,而当Stephen和他父亲的交情足够深,深到对他吐露这些烦恼时,Chas已经被关在家里由专业的陪护人员强制戒毒了半年,好在成效不错,等Stephen终于见到他时,他已经又精神焕发,看起来像是个彻彻底底的好孩子了。

那之后Chas的父亲便着手安排他转学到了美国的大学,作为既有利益关系又有朋友交情的Stephen接受了Chas父亲的拜托,Chas不住学校的日子就会住到Stephen家里,名为照顾实为监督,不过对Stephen这个离了婚的单身汉来说,多一个看起来很好相处的大男孩并没什么不妥之处,何况他的身份会为Stephen带来更多的舆论优势。

Chas在Stephen家里的时候和在学校里又不太一样了,当他在学校时是典型的明星学生,出身、教养、外形、成绩无一不让他变得耀眼,Stephen偶尔去学校接他的时候,总能看到许多学生老师围着他转,但他的笑容总会在上车的那一刻迅速消失。而当他在Stephen家,两个人在私下相处的时候话不多,这让Stephen觉得舒服,即使在同一空间他们也可以各做各的,但Chas的生活能力显然比Stephen还要来得强,如果两个人都休息在家,Chas通常承包了大部分的食物问题,房间也总是收拾的很整齐。他不常麻烦Stephen,仿佛一切都能打理得井井有条,但他却时常用电话和短信和Stephen保持沟通,仿佛Stephen消失太久会令他觉得不安。

“那孩子为什么这么在意你?”Thomas提出过疑问。

而Stephen猜那只是因为他在陌生的国家把自己当成了惟一可以信赖与亲近的人。

“他才二十岁,不要对他过于苛求。”

“我十八岁的时候已经独自到威尼斯学习经营管理了。”Thomas对此颇有微词,但他也没有什么权利和立场去干涉,也只好随Stephen去了,如果不是每次他和Stephen见面时都能看到这孩子打电话来询问Stephen的行踪,他在Thomas这里的存在感也近乎于零。虽然他和Stephen只是单纯的两点连成的直线关系,不够稳固,但也正好令Thomas安心,他享受这样的关系,并且还暂时不想让任何人来打破现状。


Stephen打开门的时候,原本还漆黑的屋内突然亮起了灯,不到刺眼的程度,足够Stephen一眼看清站在开放式厨房前的Chas。

他拧开瓶子倒了一杯水,冲Stephen无害地问候着。

“喝杯水?”

“噢…好。”Stephen将大衣挂到一边后,才朝Chas走过去,这过程中Chas只是目不转睛地盯着他,这让Stephen有一些不自在。

“又去参加募款活动了?”

Chas的语气很奇怪,不是询问式的,但又带一点不属于他的压迫感,Stephen下意识想回答时又想起,他没有必要告诉Chas自己的行迹,对他来说,Chas只是个朋友的儿子、一个房客、一个对他有一些名声上的利用价值的人,仅此而已。

“是啊。”最后他选择随便给了个回答,反正无论答案是什么,都轮不到Chas来追究。

“我以为你们政界都会尽量跟Thomas这种人保持距离?”Chas拿过被Stephen喝光的杯子,又为他添了点水后笑着递了回去,就像他在学校时一直会保持的那种人人看了都想亲近他的笑容,“但是你好像跟别人不太一样?”

“你怎么会知道Thomas…不,等等…”Stephen觉得自己的眉心应该已经纠结在了一起,他不知道为什么从今天进门开始Chas就显得怪怪的,在今天之前Chas从未对他的工作产生过任何的关心,更遑论两个人聊这么深入的话题。

他又给自己灌了一大口冰水,提醒自己冷静下来。

“Chas,听着,我的工作和你无关,这不需要你的关心,好吗?”他选择了尽量和善的语气,试图以此让Chas放弃这个话题。

“所以你敢说…”

Chas又走得离Stephen近了一点,然后伸过手握住了他正端着的那只水杯,温热的手掌和微凉的手指相触,那触感如Chas想象中的一样好,但这远远不够,他还想要更多。

Stephen略为惊疑想抽回手的瞬间,看到Chas太过晶亮的蓝色眸瞳里满是过于直接的刻意。

“你和那个Thomas私下没有任何来往吗?”

就像猎人终于捕获到了关注多时的猎物,Chas的心里也涌起一些正中下怀的快感。

特别是,在看到Stephen那副向来无辜又聪明的脸孔瞬间由警戒和惊讶替代,却无法立即开口否认的错愕瞬间时。


而他为了这一刻,准备了太久。




MBC?


撩完就跑

评论

热度(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