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肖肖

[亨本ABO]想在你身边(1)

归一:

写在前面的一堆废话:
1.想写苏苏苏又色气的两个人,然后产物不出意外的ooc了
2.明明是abo背景总是表现不出来
3.设定:迷弟逆袭成大明星Alpha亨利/omega大明星本
4.时间线经不起推敲系列,想加进去的梗可能很不按套路来,不知道算不算半现实AU
5.不求小红心小蓝手,只求看完别打我😁😂
如果能接受,请下拉
          




第一章
    扎克的名字久违的再次出现在亨利的手机上时,亨利正在游戏中场休息,坐久了的身体叫嚣着要休息,亨利只能停下来“忙”中偷闲小小地伸个懒腰。
    亨利笑笑接起电话,这次倒是一分都没耽误。
    “嘿导演,我可是忙着拯救世界呢”亨利眼睛看着电脑屏幕上移动的人物进行着激烈的交战,心情却在接到电话时放松下来了。
    “得了吧,上次你也这么说的,哦不对,上次你说你要拯救很多人。重点是你要知道当初我狠心一点你可就不是超人了”
    “所以~你这次打来是想告诉我我被炒了是么”亨利知道扎克也是在开玩笑,毕竟熟惯了的人之间对话总是严肃不起来不是么,而且他可以说扎克绝对是他见过最有才华的beta,亨利愿意与他深交。
    “是的你没猜错,不过不是我炒,是蝙蝠侠要炒了超人”亨利仿佛看到了电话另一头扎克露出的坏笑。
    “我可不这么觉得,不过既然你这么说,是你终于找到人选了?”他想起来前些日子扎克提过要拍超人和蝙蝠侠同屏的电影,虽然是早晚的事,但没想到扎克动作这么快,亨利起了些兴趣,当然只是一点点,对于一个优秀的演员来说搭档也许改变不了什么,表现出自己,搭档那边就用时间磨合就好了。
    “我说亨利,你至少关注一下新闻好么”扎克这次是真的想叹气了,为什么会有演员是网瘾少年,还是说一名正常A都活得这么...嗯洒脱。
    “等我拯救完世界就看,好了导演我队友叫我了,那么就回见,爱您”亨利顶着扎克的我要真的炒了你的尖叫,亨利掏掏耳朵,哦他竟然听到了那个随和的beta尖叫,然后随手放下手机,用键盘进入新一轮的厮杀中去了。
    等亨利想起来自己应该多关注一下自己将要进入的剧组信息时,已经到了吃晚饭的时候了,于是亨利选择穿着松垮的衣服叼着随手热的汉堡毫无形象的打开新闻页面。
    这时候他才想起自己沉迷游戏的时间有些过长了,一天而已,他就错过了关于那个人的大新闻。
    然后热乎乎的汉堡就跟无情的地面来了个亲密接触。
    “天呐,这...这真是”亨利突然就觉得什么幸运女神什么上帝保佑都不能表达此刻的心情,又想着似乎这比喻也够俗,脑子乱作一团,总之他很兴奋,兴奋到信息素已经漫到了整个屋子。
    那条新闻资讯虽然通篇以官方口吻叙述一件事,但那都不重要,他只知道本阿弗莱克将要成为蝙蝠侠了,那个人要成为自己的蝙蝠侠了。
    亨利是本的粉丝,这是一个秘密。
    虽然在影视圈谁是谁的粉丝并不稀奇,甚至有明星公开场合对自己偶像示爱,结果一个A明星对一个O明星迷弟或迷妹的示爱被添油加醋成性骚扰的新闻就变成了一种大家茶余饭后的消遣。
    亨利对这种事情也是一笑置之,反正说到底是图个乐。大有任明星圈风生水起我自巍然不动的气势......说是这样说,但这不是亨利选择让这成为秘密的理由。
    亨利不喜欢跟别的粉丝在网上一起讨论本的好,每当这个时候不知从何而来的独占欲就会诡异的占据着他的心神,他只喜欢一个人守在电脑旁搜索出最新的本的街拍,就那么看一个小时都高兴到无法自拔,他表现的就像孩子藏起一本不符年龄的书然后一个人躲在角落品读一样心里满是兴奋与学会叛逆后幼稚的自豪感。
    亨利看过本阿弗莱克所有的电影,看过尚且青葱的本与挚友马特合作的《心灵捕手》,看过已经渐渐走向成熟的本演绎的《珍珠港》,《逃离德黑兰》大获成功时亨利觉得自己甚至比本人更高兴,本的电影陪伴了他能回忆起的所有岁月,甚至可以说他走向好莱坞的动力就是本,只有在那里他才能见到本,哪怕见一面就好。
    众所周知,亨利这一路走的并不顺,有段日子网络给了他一个好莱坞最不幸的演员的名号,那个时候他只想到自己还有一个梦想。
    后来,一个英俊刚毅版本的超人在银屏上出现,亨利卡维尔被人们熟知,人们赞叹他的完美,只有他自己知道自己为了成功一路走的多么谨小而卑微。
    记者问亨利,得知自己选上了超人一角什么感受,他说每天都要掐一把自己看看是不是梦。
    超人是所有孩子的偶像,他成为了这个偶像,但是真正让他高兴的却是这样才能让他与本更近了。
    其实,他真正想说的是,不是演了超人而是他见到了本,他跟本走过了同一片红毯,他与本对了话,即使只是寥寥几句客套话,那以后的每一天他都想掐掐自己。
    亨利是一个大明星,可是他有一个小梦想,见到本阿弗莱克,站在本面前,大方得体的说一句
    “嗨你好么,本,我是亨利卡维尔”
    而现在,他得到了跟本合作的机会。
    像小说一样不是么,可是一般的粉丝大概只做到见到本为止吧,这就是执着的力量!洗漱中的亨利不由得开始练习面部表情。
    紧张兮兮的准备了半天,很快就折腾到了深夜,亨利最后还是选择自暴自弃地躺在床上,手向上伸去又缓缓张开,他呆呆看着自己的手,突然回过神想自己忙了半天的原因,最后只能归结于自己控制不住的信息素,闻着满屋的葡萄酒的味道,亨利觉得就这样让自己醉了也不错。
    管他呢,明天就是见面的日子了,怎么说的来着,来日方长,亨利睡梦中都带着抑制不住的笑容。
    嘘,千万别让亨利的粉丝看到了,不然一定会被感叹男神也有如此不符人设的一面。


tbc
本掉线的一章....
   
   

评论

热度(1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